星辰无阻

总觉得以后老了会得风湿病,感到冷的时候膝盖和脚踝处都是隐隐作痛,摸起来也比别的部分凉。
今天跟朋友愉快地吃了串串,互相diss了几句后挥手告别。
回到租房后也不知道是因为舍友兴奋地说了句太好了你回来了我们就不用发愁煮饭了,还是估摸着工资的事,还是别的什么,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着手机记录,看着看着就开始流泪。想找个说话的人,打开列表,几个朋友都不想打扰。过了会跟妹妹通了话,对面信号不好,断断续续讲了半个多小时,讲着讲着就开始流泪,觉得何必呢停止了流泪,过了会又开始流泪,反反复复。无法解决的事还是无法解决,也没有倾诉后的轻松感,只觉得头越来越疼,就停止了通话。朋友打电话过来说有事一定要告诉他,并说谢谢我这两天过去陪他,他想通了很多。
混乱的时候,打打游戏就好了,短暂地从现实中脱离。
我渴望改变,我希望有主宰的力量,我希望有实现欲望的能力。
很久没有阅读,也没有记录,文字也越来越苍白无力。
百度了某个词,想了想,还是没打出那个电话。
我还会想以后老了,应该还是想好好活下去的。

评论

© 二二鱼 | Powered by LOFTER